肖羊

奇杰/猎人赛高/ 薰嗣/ eva赛高/ 承太郎☝️ jojo杂食 /哒宰/Clamp/灵幻/all邪/all 铁 /B站同名/尾形/玲王

最好的你2(蜘蛛铁 虫铁,后期会有点all 铁。接内战)


     tony 从反光的器皿里看着倒吊在窗外陪着自己的男孩,真的像一个窗边的蜘蛛,有点想笑出来。但他忍住了,这个夜这么长,他不知道peter会陪他到多久。

      男孩眼里炙热又隐忍的感情,久经沙场的tony怎么可能看不出来,不过不点破罢了。

     实际上他明白自己有点害怕,害怕被孩子的喜新厌旧所伤害。他已经失去贾维斯了,这份差距是幻视和Friday都无法填补的。更何况,幻视站在自己阵营,所念的人是别人。


     说到底,这座大厦里住的人,又有谁是永远能站在自己身边的呢。打了那么多侵略者,救了多少次纽约,自己究竟想要的是什么,自己也不知道

     年少缺乏父爱,无缘家庭之乐,现在失去贾维斯,被过去所爱之人击倒在寒冬。


     tony不愿意承认,他只是希望身边的人不要离开自己。 这看似简单,却力不从心


     而年轻就像是风暴,爱的时候把你燃烧,不爱时又了无牵挂。

       tony猜他已经没有年轻的气力去回应peter了。


       实际上,如果在内战之前遇到peter,而当时自己如果已经不再喜欢Steve 的话,那就完全不一样了。自己仍然是在舞台上最charming的ironman。即使不再一二十岁,也永远年轻漂亮,聪明富有。

        他或许可以和peter一起从布鲁克林大桥上荡到帝国大厦,也可以中间在canal station的chinatown停下来吃一顿不同风情的晚餐,然后再在旁边的soho买一套最新的西服。

        要知道,两个可以飞的avengers可以做的事情太多,情趣也是如此。


     但是现在不一样了,他很累,甚至,他还没有逃避的权利,他还得处理队长捅出来的篓子。在监狱里关着的人还需要被合理释放,如果自己撒手不管,clint的老婆孩子,蚁人的女儿,该怎么办。

      这些被队长叫过来的英雄们,明明和自己毫无关系,自己明明没有义务为他们擦屁股。但如果自己真的不管,那么自己的罪名上又要多出一条了。

      很多时候他很想喊 “关我屁事”,

       对那些无理取闹看不清事实,只会把怒火发在他身上的人。但自己却好像被公众的闪光灯,被舆论剥夺了权利,

        变成了哑巴。

 

       想到这里,他突然觉得像peter一样藏在面具下真是个方便的选择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已经凌晨两点了,先生。”Friday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come on,Friday, 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之前在病床上睡了两天。” tony 说完,用余光看了窗外,发现peter不见了。

       心里一落,却又一安,毕竟总不能让一个孩子看自己一夜吧,早点回queens睡个好觉,然后早起上课才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反正自己也睡不着,去倒杯咖啡吧。去厨房的时候经过了全身镜,tony看到镜子里自己发愣,穿着的黑色紧身衣,过去的小肚子已经没了。

        胡子也需要修理一下了。哎,默默咽了口气,不论怎么样,自己还是那个成熟的性感男人,这一点是不会变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打开厨房灯时候,发现咖啡机被蛛丝缠住了。而一杯热牛奶在保温杯里放在旁边。看着自己最爱的咖啡机被白色蛛丝缠成个线团

          tony觉得自己嘴角有点抽搐,他好想用掌心炮把peter轰到天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放弃清理后,破天荒的,tony拿起来那杯还冒着热气的牛奶喝了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先生,您刚才莫名其妙的笑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mute!!!!!!!!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到卧室后,tony发现窗边的影子多了一块。叹了口气,把落地窗升了起来,对外面喊到

          “peter你给我出来!,不对,你给我进来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影子微微动了动,但peter没有现身。他现在贴在上面几层楼的窗边,他猜tony可能只是猜测或者试探,毕竟自己没经过他同意就像个偷窥狂一样在这里看着他,还把他的咖啡机弄坏,天,tony肯定会生气的。

         虽然tony生气瞪大眼睛的时候也那么可爱,想要让人抱住他蹂躏,但无论怎么样他还是不希望tony生气啊。

          毕竟让自己爱的人生气伤心这太差劲了

         哎?自己爱tony么,哦,come on。 反正现在就装作自己已经走了就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沉默了几分钟,他以为tony消除疑惑了,正准备去荡下去看看tony上床睡了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突然,他看到tony从落地窗里跳了出来,身影瞬间坠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eter脑子当机,像是原子弹爆炸。

            他用他平生最快的速度飞到tony的身边,一手搂住他一手喷射蛛丝荡回tony的卧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几秒中,吐槽不断废话不断的peter脑中,一片空白,甚至连去救他这种直接简单的想法都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片空白,一片空白,一片空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身体反射条件的抱住身上没有suit的tony,他能感受到tony的肌肉,和柔软的呼吸,还有一声tonystark专属的调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飞回卧室,peter才清醒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呦,睡衣宝宝,刚才我喊你的时候你不是不在吗。我还想去外面看看夜色呢,你怎么突然就把我拽回来了啊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tony一脸调笑的看着还虚惊未平的年轻人。“还有,别抱着我了,两个老爷们多矫情好吗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意外的,peter没有回复,也没撒手,还用刚才的力度搂着tony。

            他看着tony焦糖色的眼睛,明白这个任性的男人在用自己的生命引自己出来,peter当然不可能不救tony,就好像从西伯利亚抱着受伤的他回到家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eter肯定会救tony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这和tony把自己生命当作玩笑这件事无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peter放开了tony,走到一旁,转了几圈,然后一拳打碎了旁边的桌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回头看着tony,说  “如果我没有出现的话,你可能就会死你知道吗”  

         他第一次用这种语气说话,因年轻而清澈的眼睛里腾起了怒意,但比起怒意更多的是心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实peter也知道,如果自己真的不出现,tony的装甲也会飞来救他。

            但 ,求求你,求求你多珍惜自己啊。这世上没有任何东西能和你的生命相比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tony读不到peter的内心,他一向的自毁倾向没让他意识到自己有什么做错的。

          但即使如此,peter复杂又痛苦的眼神也让他感受到了,在自己感慨身边没有人陪伴时,实际上自己是被人用那样深刻的感情所爱,所珍惜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哎,tony叹了口气。 走到了peter身边,抱住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谢谢你啊


          抱住的一瞬间,peter好像才缓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o!,对不起,mrstark,刚才和你说话那么重对不起。我不是在生气,我真的没有生气啊。你知道的,你可以永远相信我我会救你的。

          你有没有受伤啊,我刚才搂你会不会用力太猛,毕竟你掉的简直太快,我完全吓傻了,没有注意手上力度分寸。”

         说着用无辜的眼神看着tony,然后狠狠的抱住tony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的,我知道你肯定知道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对我很重要,我只是,我只是害怕自己,害怕自己万一失误,万一失去了你。 我一想到我就太激动了,所以才用那种语气说话,对不起,真的。”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tony笑了,“我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,睡衣宝宝你太小看我了。你以为你没捞住我我就会死么,天真。我那么多套suits是做来当摆设吗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说完使劲敲了一下peter脑袋。“你对我咖啡机做的事我可没忘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哀嚎着的peter仍然不撒手赖在tony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咳,先生们,提醒一下 ,现在已经凌晨三点半了。”Friday冷漠脸的旁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tony 叹了口气,起身拉着peter到衣柜前  “好了,拿一套干净睡衣,快去洗澡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完如愿以偿的看到年轻人瞪大的眼睛和冒红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喂喂喂,你想哪了。如果你要现在回queens我没意见,但如果你想留我睡就给我洗干净了。浴室左转。”说完tony转身走到床边,打算上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peter站在门口,没有去浴室,踌躇半天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tony “哎?你是对我的睡衣款式不满意么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不是,你选的当然是最好的。” peter赶快回答,然后把犹豫了两分钟,心里的愿望说了出来

             “mrstark,我能和你一起睡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ony听了在不被peter察觉的角度里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mrstark~~~好吗,我睡品很好的,不会卷被子 不蹬脚,也不会说胡话不打呼噜不梦游,不会挤到你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ony笑出了声 “挤到我??我的床可是很大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eter愣了几秒,明白了 开心的说   “我马上洗完!!”然后就拿着睡衣跑到浴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等下,peter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你不会反悔吧!!mrstark,你可是大人你要知道说出来的话是泼出去的水,可收不回去的!(省略无数句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安静!。。。。。。我是说,你不要叫我mrstark了,就叫我tony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天真的可以吗!!!!!好的tony,tony,tony,这太顺口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。。。。我要被酸掉牙了。睡衣宝宝你快去洗澡好吗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,马上回来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夜里,peter看着身边的男人,好看的男人,一夜难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tony,突然觉得和人一起睡觉的感觉还不错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1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